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新版Gear S2不用担心连不上其它手机了

2015-9-12 21:01|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209| 评论: 2|原作者: 静思夜|来自: 泰泽网

摘要: 新版Gear S2不用担心连不上其它手机了,现在通杀所有的安卓手机和苹果的手机了!三星刚刚发布了他们的最新款智能手表gear S2,作为使用三星自有Tizen系统的手机,Gear S2相比其他竞品的最大好处就是支持各种不同系统 ...

gear S2

新版Gear S2不用担心连不上其它手机了,现在通杀所有的安卓手机和苹果的手机了!三星刚刚发布了他们的最新款智能手表gear S2,作为使用三星自有Tizen系统的手机,Gear S2相比其他竞品的最大好处就是支持各种不同系统的手机:除了三星自家的Tizen,当然还有主流的Android(而且因为不需要Android 5.0上的Android Wear平台,所以只需要Android 4.4的手机就能适配)。
Gear S2发布会
近日,三星给出了一份支持Gear S2的机型参考列表,包括HTC M8/M9、LG Nexus5、G4、SONY Z2/Z3等主流机型都赫然在列,基本上涵盖了2013年到2015年的所有高端机种。
Gear S2通吃安卓和苹果iOS系统
不仅如此,还有传闻说三星有意让Gear S2也能支持苹果iOS系统,三星一位发言人日前向媒体证实,三星正努力跟随Android Wear的脚步,寻求办法支持iOS设备。但考虑到三星与苹果的直接竞争关系,要做到这一点还存在一些困难。
标签:发言人GearS2Geartizen手机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不属于 2015-9-12 22:27
根据最新的消息,新版本的管理器也会支持所有的Gear,gear2,gears,并且可以随意连接任何安卓4.3以上的手机,还有苹果手机!
zouyang5 2015-9-13 01:38
不属于 发表于 2015-9-12 22:27
根据最新的消息,新版本的管理器也会支持所有的Gear,gear2,gears,并且可以随意连接任何安卓4.3以上的手机,还 ...

这是一个好消息!!!

查看全部评论(2)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7 , Processed in 0.03147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