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在IFA 2016上Tizen版gearS3系列公布!

2016-9-2 16:01|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9| 评论: 0|原作者: 不属于|来自: 泰泽网

摘要: 新gear S3有两种版本,models-classic和时尚版,户外的家庭的变体。 他们配置几乎相同的硬件,只是在一些方面不同。 后者支持LTE和内置扬声器,其中用户可以语音激活邮件和听他们最喜爱的音乐,而前者却缺乏这两个提到的 ...

几天前的IFA 2016上,三星推出了该公司的第三代旗舰smartwatch被称为gear S3,

IFA 2016:三星揭示Tizen-powered gearS3系列

新gear S3有两种版本,models-classic和时尚版,户外的家庭的变体。 他们配置几乎相同的硬件,只是在一些方面不同。 后者支持LTE和内置扬声器,其中用户可以语音激活邮件和听他们最喜爱的音乐,而前者却缺乏这两个提到的特性。


此外,经典版本简约的外观,而边界特性崎岖的外观设计,最适合喜欢徒步旅行的人。 其他关键规格如显示、电池,内存,存储、健身跟踪传感器和操作系统仍然是相同的。


他们都有一个1.3英寸的圆形超级AMOLED显示屏都支持Always-On-Display功能,1.0 ghz双核处理器,768 mb运行内存,4 gb的存储、心率监测器,IP68防水及灰尘的认证和380毫安时的电池,可以保持设备运行近四天。


gear S3系列还拥有NFC(近场通信技术)和MST(磁安全传输),因此可以通过三星支付为现金交易铺平了道路。


gear S3的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方面是,它伴随着安全特性。 用户可以激活SOS和位置跟踪功能,提醒家人,朋友和应急人员自己面临着严峻的形势。


三星已经确认新系列gear S3将与Android和苹果iOS设备兼容。


目前,三星并没有宣布gear S3系列在市场上的价格,但它预计将在2016年底之前上市销售。

IFA 2016:三星揭示Tizen-powered gearS3系列

三星gear S3的关键参数:


模型Gear S2 frontierGear S2 classic
显示1.3英寸的圆形超级AMOLED屏幕,
全彩色 Always On Display展视,
康宁Gorilla玻璃SR +
  • 分辨率:260 x360p
  • 每英寸像素密度:278 ppi(像素)
1.3英寸的圆形超级AMOLED屏幕,
全彩色 Always On Display展视,
康宁Gorilla玻璃SR +
  • 分辨率:260 x360p
  • 每英寸像素密度:278 ppi(像素)
操作系统Tizen Wearable Platform v2.3.2Tizen Wearable Platform v2.3.2
处理器1.0 ghz双核处理器1.0 ghz双核处理器
内存768 mb728 mb
存储4 gb4 gb
网络3 g / LTE,- - - - - - - - - - - - -
电池380 mah和无线充电(WPC归纳)380 mah和无线充电(WPC归纳)
传感器加速度计、陀螺仪、晴雨表、心率监视器,环境光线检测加速度计、陀螺仪、晴雨表,心率监视器,环境光线检测
附加组件IP68耐水和灰尘认证、蓝牙4.2 wi - fi b / g / n,NFC(近场通信技术),MST(磁安全传输),快速/ GlonassIP68耐水和灰尘认证,蓝牙4.2 wi - fi b / g / n,
NFC(近场通信技术),MST(磁安全传输),GPS / Glonass
三维46 x 49 x 12.9毫米46 x 49 x 12.9毫米
重量62克(不带)57克(不带)
Band22毫米22毫米
标签:三星gears3tizenIFA2016gear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6 , Processed in 0.03277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