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Gear S3手表现在甩了AppleWatch几条街

2016-9-3 19:44|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7| 评论: 0|原作者: @乌鸦@|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三星虽然没有智能手机更新,但是推出了全新的可穿戴产品——Gear S3智能手表。Gear S3依旧和前代一样采用原型的表盘设计,搭载自家的Tizen操作系统。有Froniter运动风格和Classic 时尚款式可供选择,都采用了皮革材 ...
IFA2016上来自华为,LG,索尼都发布了不少值得一看的新品,刚刚带来Note7手机旗舰的三星虽然没有智能手机更新,但是推出了全新的可穿戴产品——gear S3智能手表。Gear S3依旧和前代一样采用原型的表盘设计,搭载自家的Tizen操作系统。有Froniter运动风格和Classic 时尚款式可供选择,都采用了皮革材质腕带。

Gear S3手表
三星Gear S3有Froniter运动风格和Classic 时尚款式可供选择

Gear S3手表
和前代一样采用原型的表盘设计,皮质腕带,表盘背部有光学心率传感器

Gear S3手表
搭载自家的Tizen操作系统,Always On Display屏幕技术

    除了设计风格不同,其他功能上基本一致。比如光学心率传感器,Always On Display技术的SuperAMOLED屏幕,大猩猩SR+的玻璃,当然还有经典的旋转表盘操作以及语音控制。

Gear S3手表

经典的旋转表盘操作以及语音控制,提供多种表带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6 , Processed in 0.03368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