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2016年9月Tizen商店下载前20名应用程序

2016-10-17 17:21|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7| 评论: 3|原作者: 不属于|来自: 泰泽网

摘要: 自从三星在新市场上推出Z2以来,Tizen商店一直非常活跃 。泰泽应用商店已经见证了很多新的应用程序开发上架,不仅如此,这些是最受好评的应用程序这些时间在商店里都有非常高的好评度。 Tizen应用程序现在日益变得越 ...
Samsung-Z1-Z2-Z3-Tizen-Store-Top-Downloaded-Apps-Games-September-2016-700-696x522.png

自从三星在新市场上推出Z2以来,Tizen商店一直非常活跃 。泰泽应用商店已经见证了很多新的应用程序开发上架,不仅如此,这些是最受好评的应用程序这些时间在商店里都有非常高的好评度。 Tizen应用程序现在日益变得越来越多,也反映在应用程序/游戏的多样性,这些应用程序/游戏里面也有了三星Z1,Z2和Z3智能手机用户每月在Tizen商店下载排名前20的最多下载的应用程序。 9月也不例外,因为一些新的应用程序和游戏已经进入到排名前20的应用程序图表中。
Samsung-Z1-Z2-Z3-Tizen-Store-Top-Downloaded-Apps-Games-September-2016-1.png

Whatsapp Messenger继续占领Tizen商店下载最多的应用程序最高的位置,这现象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了,程序本地版本已经不再依赖ACL了。 SHAREit又恢复到第二的位置,这一次将MX播放器应用程序挤到第二的位置后。

一个新进入排行榜的会说话的3d精灵猫成为下载最多的游戏应用程序在Tizen应用商店占据了高居第四的位置。其他新进入者包括特色3D狙击手排在了第7,紧随其后的另一个游戏 - Xtreme Hover排名第8,都进入了十月人气排行榜。Candy Camp Story作为新的游戏也进入的排行版,获得了14的成绩,正在获得更多的下载。三个新的应用程序Three new apps Instatag, Monograph和Here map也第一次进入了泰泽商店前20名列表。

Tizen商店下载排行仍然有很多必要的应用程序,如Facebook Messenger和Facebook,以及用户要求的,如Tizen版本的UC浏览器,Opera Mini浏览器和MX播放器。下载量排名前20的应用程序/游戏图表预计下个月还会出现一些激增,或许看到更多的应用程序和游戏上线,因为现在三星Z2已经正式发布,而Tizen设备正在更多的人群中流行起来。


相关链接:
奖金达2万美元,Tizen APP挑战赛又开始了
2016年7月Tizen应用程序商店排名前20位的应用
2015年7月Tizen应用下载排名前20应用

2015年8月Tizen应用下载排名前20应用
2016年8月Tizen应用下载排名前20应用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fxmxyy 2016-10-17 20:29
什么玩意啊,没有QQ这些..
笨笨猪 2016-10-19 23:38
好久没有来泰泽网了
6228975 2016-10-21 18:26
发这个万一有屁用啊

查看全部评论(3)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6 , Processed in 0.03737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