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Gear S2/S3概念产品和超值套餐都在2017年Baselworld上推出啦!

2017-3-25 22:10|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7| 评论: 0|原作者: 绿豆宝贝|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三星今年参加了这个活动,并将展出他们的泰泽Tizen系统Gear smartwatch产品组合。将会有新定制的表带,更多的颜色变化和创新的概念设计炫耀。 S3将代表与智能技术相结合的高级设计元素。三星在他们的展台上参展的是 ...
Baselworld,3月23日至30日世界上最大的年度手表和珠宝展览会目前正在瑞士举行。这是手表制造商展示他们最新系列的地方,也是爱好者玩弄他们提供的所有产品的展会。

三星今年参加了这个活动,并将展出他们的泰泽Tizen系统gear smartwatch产品组合。将会有新定制的表带,更多的颜色变化和创新的概念设计炫耀。 S3将代表与智能技术相结合的高级设计元素。三星在他们的展台上参展的是着名的手表设计师Yvan Arpa的作品,将在Gear S3上展示三款概念腕表。

虽然三星在Baselworld参展,该公司还将开始推出为Gear S2和Gear S3 smartwatch客户准备的升值套餐。该更新承诺为设备带来更多的内容,同时改进关键功能,如Alti /晴雨表,提醒功能,以及健身人士的S Health。

2017年Baselworld包括来自45个国家的约2,100家参展商,其中包括领先的手表和珠宝品牌,吸引了超过94,000名观众。

Samsung-Joins-Esteemed-Watch-Community-Baselworld-2017-1.jpg
这个概念具有Gear S3的美感,但具有瑞士制造的动作和细节。

Samsung-Joins-Esteemed-Watch-Community-Baselworld-2017-2.jpg
这个概念是对Gear S3的更新方法,具有相同的创新技术和新颖的面板和外形设计。

Samsung-Joins-Esteemed-Watch-Community-Baselworld-2017-3.jpg
这款概念是一款混合怀表,将传统手表的世界与当今领先的智能手表技术相结合。

Samsung-Joins-Esteemed-Watch-Community-Baselworld-2017-4.jpg
(左起)一款混合型怀表,一款类似于Gear S3的腕表,配备了瑞士制造的机芯,更新了Gear S3,配备了新的设计和完成功能,另一款Gear S3则采用瑞士制造的机芯。

Samsung-Joins-Esteemed-Watch-Community-Baselworld-2017-5.jpg
智能手表的新颜色变化也展示新材料和表面处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6 , Processed in 0.04269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