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Z4获得了P3DN认证,将在印度尼西亚发布

2017-5-8 22:28|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7| 评论: 0|原作者: 凌波微步|来自: 泰泽网

摘要: 第三款智能手机型号:SM-Z400F,提示此设备已经解锁,三星Z4的型号搭载Tizen系统。 3月份,我们已经看到了FCC认证的相同型号,并在3月底接收了WiFi认证,这表明设备发布日期并不是太远了。 Tizen版Z4运行Tizen 3.0, ...
三星Z4

三星在市场上发布大量智能手机已经不陌生了,其中大多数都在中端和低端市场,吸引更多的有预算意识客户,又喜欢三星手机的客户。随着2017年的蓬勃发展,三星的2017款也开始到来。 Galaxy A(2017)系列已经推出了IP68防水和防尘认证(这里的IP认证是第一次),现在看来,更为着名的Galaxy J(2017)系列智能手机发布也越来越接近。

来自印度尼西亚认证网站P3DN的详细信息(如下所示)显示了三款新型智能手机,其中包括一款型号为SM-J530Y(“J5”这是一个很好的赠品),作为下一代J5,可能被称为“Galaxy J5 (2017)”。另一款相似型号的SM-J730G是即将推出的Galaxy J7(2017),是该系列最高端的Galaxy J型号。
三星Z4

还有第三款智能手机型号:SM-Z400F,提示此设备已经解锁,三星Z4的型号搭载Tizen系统。 3月份,我们已经看到了FCC认证的相同型号,并在3月底接收了WiFi认证,这表明设备发布日期并不是太远了。 Tizen版Z4运行Tizen 3.0,具有双SIM功能。

三星Z4手册已经在早前泄露,揭示了其他功能,如双后置相机闪光灯,前面的自拍闪光灯(这暗示着改进的前置摄像头),类似于三星Z3的设计,以及2,050mAh电池。 S型自行车模式也是回归,但除此之外,细节仍然很少。三星Tizen系统Z3有一个2600mAh的电池,所以看起来手机的后继者将比前几代(Z1Z2,Z3)更薄更轻的轮廓。

总体来说,P3DN认证告诉我们,印度尼西亚版本,这意味着三星Z2的同样市场也可以在三星Z4发布时看到。南美洲的国家也可以看到Tizen系统的Z4也会在他们的地区发布,但是我们还没有确切的答案。不过,我们知道的是,三星Z4即将推出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4 , Processed in 0.04219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