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官方公布Z4,搭载Tizen3.0

2017-5-12 23:15|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凌波微步|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三星Z4提供的4.5寸2.5D弧形显示器“,保证在使用中的所有条件出色力。即使电池和相机隐藏 ,小惊喜:关于第一个,三星已经通过电池的通知,和电源规划整合专门的管理系统,以获得关于剩余电池电量个性化通知,并通过 ...
它已经被报道了一段时间,但现在它的真正官方:三星Z4公布,以及伴随智能手机而来的Tizen操作系统3.0版本。这款手机似乎是为那些需要一个快速的设备,连接4G网络,用VoWiFi和VoLTE的功能,特别注意社会世界简单而直观的操作界面的完美组合的人们。
三星Z4

“我们致力于提供那些能确保产品越来越多的智能交互客户设备,”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业务部总裁德杰·科希说。 “三星Z4带来的简化的移动体验,为智能手机用户首次和代表了我们对扩张Tizen生态系统的持续承诺。”

如前所述,三星Z4使得简单其主要特点快速访问常用功能的可能性。此外,用户可以在屏幕上定义物理按键组合,并使用刷卡创建自定义的快捷键来访问应用程序默认为快速通话(进入,呼叫和语音命令的音乐),快速火炬,快速启动(相机),和快速切换。
三星Z4三星Z4

三星Z4提供的4.5寸2.5D弧形显示器“,保证在使用中的所有条件出色力。即使电池和相机隐藏 ,小惊喜:关于第一个,三星已经通过电池的通知,和电源规划整合专门的管理系统,以获得关于剩余电池电量个性化通知,并通过选择三个中的一个来配置手机可用模式,其中的每一个将具有任务优化自治启用或禁用某些功能。

三星Z4参数:

尺寸:132,9x69,2x10,143克
系统:Tizen OS 3.0
显示:4.5“480×800 WVGA弯曲2.5D
为1.5GHz四核处理器
1GB的RAM
4G LTE连接猫4与VoLTE的,的VoWiFi,无线网络支持802.11 b / g / n的2.4GHz的,蓝牙4.0,USB 2.0,GPS + GLONASS
双SIM卡(在某些市场)
前5MP相机与LED闪光灯和f / 2.2
后方5MP相机双LED闪光灯和光圈f / 2.2
2050mAh电池

三星Z4将最初在印度提供,此后才会在其他国家发布,颜色有黑色,金色和银色的价格还没有公布。
三星Z4三星Z4

关于Tizen 3.0 OS遗憾的是没有多少细节。这些应该是更新OS的主要特点:

支持Vulkan
新的Wayland显示服务器的使用
支持UHD
支持Crosswalk
支持最新的Linux内核LTS
支持64位
支持多用户
提高安全水平
通过S-语音与语音到文本的多语言
支持语音控制更新界面
支持面部识别(参见三星Z4前置摄像头)和图像识别
更多信息将在16日和17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Tizen开发者大会期间发布。

三星Z4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3 , Processed in 0.07798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