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第五届Tizen开发者大会定义Tizen智能电视平台

2017-5-18 21:53|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7| 评论: 0|原作者: 静思夜|来自: 泰泽网

摘要: 2017旧金山三星Tizen开发者大会:三星在希尔顿联合广场在旧金山举行的第五届Tizen开发者大会(TDC 2017)上推出了智能电视扩展的Tizen平台。三星高管将讨论由于其智能电视平台而创造的新业务机会,并为在两天的活动 ...
2017旧金山三星Tizen开发者大会:三星在希尔顿联合广场在旧金山举行的第五届Tizen开发者大会(TDC 2017)上推出了智能电视扩展的Tizen平台。三星高管将讨论由于其智能电视平台而创造的新业务机会,并为在两天的活动中帮助开发Tizen生态系统的企业分享案例研究。 Tizen开发者活动,其主题为“参与,准备连接!”旨在为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平台设计人员,硬件制造商以及硬件和软件供应商提供来自行业领导者,技术讨论和技术展示的主题演讲。通过开发向智能电视用户提供价值和新体验的系统,我们将继续建立更加扎实的Tizen生态系统。

三星2017智能电视阵容


作为鼓励更多参与Tizen平台发展的努力的一部分,三星将会与Voice Touch,Samsung Checkout,体育/音乐服务和2017年安全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和开发者合作,讨论政策。智能电视阵容。

使用最新的Tizen 3.0平台的好处是软件,它通过更新的图形引擎和Wayland计算机协议提供了新的功能。这些提供增强的图形,改进的稳定性和改进的用户界面,创造出更为理想的智能电视用户体验。


三星Tizen智能电视平台.jpg
新的智能电视功能

智能电视“触摸”功能之一,Voice Touch为用户提供了更直观的语音识别功能。当用户仅在电视应用程序屏幕上仅向遥控器发出标题时,该图标将被激活,无需导航或任何其他进程。

Samsung Checkout是Samsung Smart TV上预先安装的支付系统,可让用户方便地为数字内容付款。

三星智能电视还为消费者提供体育和音乐服务,确保他们不会错过他们最喜爱的直播。通过音乐服务功能,消费者可以轻松访问他们喜爱的电视节目上播放的音乐的细节,以便随时随地享受音乐。

三星Tizen智能电视平台1.jpg

三星Tizen智能电视安全解决方案

三星智能电视提供从平台和应用到保护智能电视系统免受外部攻击的硬件三个阶段的安全解决方案,同时为Tizen开发人员提供安全API,从而可以从内容开发一系列服务付款和工作场所,都受到严格的安全要求。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3 , Processed in 0.04843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