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Jupl在澳大利亚推出健康监测手表Gear S3

2017-11-2 23:12|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不属于|来自: 泰泽网

摘要: 奥克兰的软件公司Jupl已宣布与澳大利亚老年护理社区运营商Illawarra退休信托(IRT)合作,在澳大利亚试用其最新的可穿戴健康技术。该产品是基于三星Gear S3 Frontier智能手表。 通过Spark NZ,Samsung,Cisco Jas ...
Gear S3 Smart Watch

奥克兰的软件公司Jupl已宣布与澳大利亚老年护理社区运营商Illawarra退休信托(IRT)合作,在澳大利亚试用其最新的可穿戴健康技术。该产品是基于三星gear S3 Frontier智能手表。
Jupl-care-monitoring-smart-watch-Australia.png

通过Spark NZ,Samsung,Cisco Jasper和Jupl之间的合作开发的可穿戴技术,Jupl的应用运行在Samsung Gear S3 Frontier智能手表上。 Jupl应用程序与Gear S3和Cisco Jasper的云服务集成,为佩戴者提供全天候的监控和健康支持。 Gear S3是第一款配备嵌入式SIM卡的智能手表。 Jup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an Brannigan表示,Spark提供的M2M SIM嵌入式漫游功能使得该服务在很大程度上成为可能。该服务由Cisco Jasper提供的IoT连接平台管理。

“几个国际合作伙伴之间的这种合作涉及了数千小时的工作,推动了传统技术的使用和发展的创新边缘。这也为美国提供了一个完全可扩展的全球分布模型,game-changing技术”他说。

据Jupl在澳大利亚的总经理Gui Feijo说,这项技术将使IRT能够将紧急情况下的居民连接到IRT的中央监控设施。它还可以通过Jupl的应用程序和门户网站将穿戴者的位置和关键健康数据发送给IRT和/或家庭成员。

这是Jupl在澳大利亚推出医疗保健技术的第一次。它已经在新西兰有一段时间。现在,Jupl正在美国和南美地区开展服务。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3 , Processed in 0.03595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