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2将会运行Tizen操作系统

2019-9-11 14:03|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宁静致远2007|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三星正式发布了Galaxy Watch Active2智能手表,这款产品取消了物理旋转边框,代之以数码边框。预装的OneUI用户界面能够在显示屏上显示虚拟边框,极大地提高了屏幕空间使用率。   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Watch Ac ...
今天下午,据三星(中国)智能穿戴产品经理在微博上表示,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2将于9月28日正式开启预售。
Galaxy Watch Active2
  早在上个月,三星正式发布了Galaxy Watch Active2智能手表,这款产品取消了物理旋转边框,代之以数码边框。预装的OneUI用户界面能够在显示屏上显示虚拟边框,极大地提高了屏幕空间使用率。

  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2配备了分辨率为360 x 360像素的Super AMOLED屏幕。40mm版本的屏幕为1.2英寸,44mm的屏幕为1.4英寸。这款手表搭载Exynos 9110芯片,内存为768MB,存储空间为4GB,运行Tizen操作系统。

  三星Galaxy Active2手表的防水性能为5ATM (IP68),通过美国MIL-STD-810G三重防护标准认证。此外,手表还有蓝牙5.0和NFC功能,支持移动支付,还有GPS功能。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2 , Processed in 0.05521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