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和亚马逊视频提供下一代HDR10 +视频体验

2017-4-25 21:59|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不属于|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三星电子和亚马逊视频已经宣布推出HDR10 +,这是一个更新的开放标准,顾名思义,使用动态元数据,以便在扩展的电视机上产生增强的对比度和颜色。 HDR10 +基于HDR10开放标准,并添加了动态色调映射功能,与使用静 ...
三星电子和亚马逊视频已经宣布推出HDR10 +,这是一个更新的开放标准,顾名思义,使用动态元数据,以便在扩展的电视机上产生增强的对比度和颜色。
三星和亚马逊视频提供下一代HDR10 +视频体验

HDR10 +基于HDR10开放标准,并添加了动态色调映射功能,与使用静态元数据的当前HDR10标准相反。使用这种静态元数据意味着可能会有一些场景可能过于黑暗,例如,在明亮的电影中。
三星和亚马逊视频提供下一代HDR10 +视频体验

三星的2017年
所有的UHD电视,包括其优质的QLED电视阵容,都支持HDR10 +。今年下半年,三星的2016年UHD电视将通过固件更新获得HDR10 +的支持。

“三星电子视觉显示部副总裁Kyoungwon Lim表示:”HDR10 +作为高级的HDR10技术,提供无与伦比的HDR观看体验 - 生动的画面,更好的对比度和准确的色彩。 “我们很高兴与世界一流的行业合作伙伴(包括亚马逊视频)合作,将更多惊人的HDR内容直接带入2017年的UHD电视,包括我们的QLED电视阵容。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8 , Processed in 0.02890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