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支付扩大到全球快速增长的四个新市场

2017-5-4 11:30|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7| 评论: 0|原作者: 泰泽哥哥|来自: 泰泽网

摘要: 科技巨头三星电子其支付平台三星Pay的稳步增长和广泛的应用值得庆祝。该公司最近在两天的时间内将付款服务扩展到四个市场。三星支付在瑞典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正式亮相,并在早期进入香港和瑞士。 这四 ...
科技巨头三星电子其支付平台三星Pay的稳步增长和广泛的应用值得庆祝。该公司最近在两天的时间内将付款服务扩展到四个市场。三星支付在瑞典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正式亮相,并在早期进入香港和瑞士。

这四个国家的官方发布会将移动支付服务带到世界新的地区,同时又扩展到三星Pay已经存在的地区的新市场。在这种情况下,瑞典和阿联酋都分别是三星支付在北欧地区和中东的首个市场。虽然现在在香港和瑞士的早期访问清楚地表明了该公司在亚洲和欧洲开拓新的前沿的动力。

三星支付现在也将在推出的两个新国家集成忠诚度和会员卡。瑞典和阿联酋的用户将获得忠诚度和会员卡,可以添加到用户的手机钱包中,而不需要实体卡。在瑞士的服务也将支持预付卡,这将允许用户使用他们的偏好,在正常的信用和借记选项之外付款。该公司还在为Samsung Pay可用的国家推出更多定制服务。

三星支付Gear-S3
三星支付gear-S3

随着最新的增加,三星Pay现在在14个市场,包括韩国,美国,中国,西班牙,新加坡,澳大利亚,波多黎各,巴西,俄罗斯,泰国,马来西亚,印度,瑞典和阿联酋。有报道说,本月可能在英国推出移动支付服务,而法国可能在9月份获得该服务。台湾也是本月底支付服务的另一个国家。

该公司也在两年前在韩国度过了移动支付平台的演变,从而回忆起移动支付平台的发展。根据三星的说法,三星Pay的使命是为客户提供移动支付,这些移动支付在几乎任何地方都是简单,安全和可用的,并且正在逐渐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三星的付款副总裁兼全球总经理托马斯·科恩(Thomas Ko)就有关于移动支付的说法,

“今天,三星付出更多的钱。我们在世界不同部分的演讲中阐明了政府和消费者的改变态度,推动了无障碍社团的进步。这是通过我们合作伙伴的利益和支持,我们可以通过提供三星在这些市场上的付款来解决他们的需求。我们对这些短时间内的快速扩张和增长感到厌倦,并期待着将最全面的数字电子钱包给我们所有的世界各地的用户。“

三星支付Gear-S3
三星支付Galaxy S8,S8 +和Gear S3

在其他消息方面,最近推出的三星Galaxy S8和S8 +以及去年首次推出的Gear S3,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独家功能,在使用Samsung Pay时获得了非凡的体验。 Galaxy S8和S8 +除了已经提供的指纹认证方法外,还使用虹膜扫描仪技术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新的生物识别方法。

此外,Samsung Gear S3是目前仅支持三星支付的两款Tizen供电设备之一,现在可以在三个新市场上用于Samsung Pay。四月份,以及在瑞典和阿联酋,Samsung Pay在俄罗斯的Gear S3上得到了支持。这已经成为美国,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的一个补充,Gear S3已经支持Samsung Pay。 Tizen版本的Gear S2也7还支持Samsung Pay。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8 , Processed in 0.03401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