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Tizen 4.0

2017-11-3 22:22|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不属于|来自: 泰泽网

摘要: Tizen已经发展适应市场需求和技术进步。随着智能设备在市场上的普及,Tizen被部署到手机,可穿戴设备,电视和家用电器。在不久的将来,很多物联网(IoT)服务将渗透到每个人的生活中。 Tizen正在作为一个融合平台向 ...
Tizen已经发展适应市场需求和技术进步。随着智能设备在市场上的普及,Tizen被部署到手机,可穿戴设备,电视和家用电器。在不久的将来,很多物联网(IoT)服务将渗透到每个人的生活中。 Tizen正在作为一个融合平台向前发展,而Tizen 4.0是所有相关领域的又一大步。
Tizen 4.0
加强应用生态系统的新发展经验
Tizen 4.0为开发环境带来了显着的增强:支持C#作为应用程序编程语言,基于微软.NET Core和Xamarin.Forms的Tizen .NET,以及用于Tizen的Visual Studio工具。 C#编程语言是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中使用最广泛的语言之一。微软的.NET Core和Xamarin.Forms是跨平台开发的有用框架。因此,Tizen 4.0为Tizen开发人员提供了跨平台开发的新体验。此外,为了帮助开发者轻松高效地开发,Tizen的各种工具被发布并集成到微软的Visual Studio中。
1089x318visual_studio.png
构建物联网设备生态系统
随着Tizen 4.0,Tizen IoT Preview 1的推出。 Tizen IoT(物联网)设计紧凑,重量轻,可用于各种物联网设备。此预览支持有头和无头模式,具体取决于物联网设备是否具有显示。目前,支持两种硬件平台:Raspberry Pi3和Artik 530.使用Tizen Studio 2.0和Things SDK API,任何人都可以开发连接到SmartThings Cloud并由Samsung Connect App控制的物联网设备的应用程序。
tizeniotpreview1.png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Tizen 4.0发行说明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8 , Processed in 0.03376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