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Gear S3 Frontier已经在美国注册商标

2016-7-28 23:48|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乌鸦@|来自: 泰泽网

摘要: 我想肯定地说,三星在未来智能手表将被称为Gear S3 Frontier。三星注册了商标三星Gear S3 Frontier后在韩国商标KIPRIS数据库(韩国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提交“Gear S3 Frontier”。 Gear S3 Frontier 三星2016 ...
我想肯定地说,三星在未来智能手表将被称为gear S3 Frontier。三星注册了商标三星Gear S3 Frontier后在韩国商标KIPRIS数据库(韩国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提交“Gear S3 Frontier”。
Gear S3 Frontier
Gear S3 Frontier

三星2016年日7月27日在美国专利商标局注册的名称“Gear S3 Frontier”,序列号为87117872,商标描述了为智能手表设备“智能手表;可穿戴的数字电子装置,即智能手表结合的无线通信技术和主要由软件和显示屏用于运行移动应用,查看,发送和接收文本,电子邮件,警报,从智能电话的数据和信息“

虽然智能手表预计将在柏林IFA2016今年九月亮相,但是已经开始出现有泄露了的有关手表的细节,仅仅是一个时间问题而已,我们就将看到三星Gear S3 Frontier的泄露照片。手表泄露的是一个圆形的SmartWatch,拥有更高的参数,以及加入健康和健身更多的功能和服务。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5 , Processed in 0.03027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