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智能手表侵蚀苹果智能手表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2016-8-28 00:43|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7| 评论: 0|原作者: 凌波微步|来自: 泰泽网

摘要: 对于Gear Manager应用的测试在9月19日就将结束了!三星的这个测试项目实际上是针对Gear S2和Gear Fit 2两款设备的。用户可以自愿参与其中,而三星会使用来自参与者的反馈来进一步改良iOS版Gear Manager应用。 值 ...
对于gear Manager应用的测试在9月19日就将结束了!

年初的CES展上,三星就表达了希望自家Gear S2智能手表兼容iPhone的愿望。但自那之后,这家韩国公司就再未公布多与之相关的计划。不过现在,三星出人意料地在韩国开始了一个Gear S2对iPhone兼容性的beta测试项目,看样子这款智能手表终于迎来对于iPhone的支持了。
Gear S2智能手表
Gear智能手表

据悉,三星的这个测试项目实际上是针对Gear S2和Gear Fit 2两款设备的。用户可以自愿参与其中,而三星会使用来自参与者的反馈来进一步改良iOS版Gear Manager应用。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推出这个测试项目的时间多少有点奇怪,因为在下个月的IFA 2016上,他们预计就会发布新一代的Gear S3智能手表了。不过根据报道,本次测试将在9月19日就结束,因此当中的测试内容或许也同样适用于Gear S3,毕竟这只不过是一个软件功能测试。
无论如何,对于那些等待Gear S2(或是S3)获得iPhone兼容性的用户而言,他们可能很快就会如愿以偿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5 , Processed in 0.03358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