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2.5D玻璃的设计俘虏印度人的心三星第四台 Tizen手机Z4!

2017-5-15 21:57|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 评论: 1|原作者: 凌波微步|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作为当今全球手机市场的巨头,三星如果一直将自家设备的软件生态控制权放在 Android 手里显然是不够明智的。 从最先的 Tizen 智能手表开始,扩大到了智能手机、智能电视等领域,Tizen 逐渐成为三星用来打通各终端 ...
 Tizen手机

作为当今全球手机市场的巨头,三星如果一直将自家设备的软件生态控制权放在 Android 手里显然是不够明智的。

从最先的 Tizen 智能手表开始,扩大到了智能手机、智能电视等领域,Tizen 逐渐成为三星用来打通各终端的一把钥匙。三星对 Tizen 的期望自然不言而喻。
samsung-1.jpg

不过,在 Android 和 iOS 两大操作系统鼎盛的局势下,Tizen 的存在并没有构成威胁。但在新兴市场,这个情况则有些不一样。

有趣的是三星的 Tizen 系统也曾成为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第三大手机操作系统。2015 年初三星在印度推出的 Z1,累计销售超过一百万台 ; 而后续推出的 Z2、Z3 也同样在一些新兴市场获得不错的反响。

 Tizen手机

然而 2 年过去了,如今这个系列的手机终于要推出第四款产品——三星 Z4。显然,这款新手机依然是为新兴市场量身定做。三星透露,Z4 将首先在印度推出,然后再进入其他特定市场。

在配置方面,三星 Z4 采用了 4.5 英寸 WVGA(800 X480)分辨率的屏幕,搭载了一颗四核主频均为 1.5 Ghz 处理器以及 1GB 运行内存。前后摄像头均为 500 万像素并支持 4G 网络。
 Tizen手机

尽管这样的配置在今天看来,仍然拼不过一台国产千元机。但三星表示,这款手机也注重外观设计。与目前大多数 Android 旗舰机一样,三星 Z4 采用了 2.5D 弧形玻璃,这也是该系列首款采用 2.5D 玻璃的产品。

同时,为了照顾一些用户的自拍需求,Z4 的正面也搭载了一颗闪光灯。

关于售价,三星并未公布,但考虑到这样的配置以及 Z2 发售时 68 美元的指导价,这款 Z4 的定价仍然有可能低于 100 美元。

 Tizen手机
( Tizen OS UI)
三星表示计划在下周(5 月 16 日至 17 日)旧金山的 Tizen 开发者大会上展示该设备。三星移动通信业务总裁 DJ Koh 表示:

三星 Z4 第一次给智能手机用户带来了简化的移动体验,代表着我们持续致力于拓展 Tizen 生态系统。
显然单从手机业务来看,除了在高端市场发力以外,调整策略的三星已经将更多精力放在中低端市场和新兴市场。而三星也认为 Tizen OS 应用的扩展是实现三星用低价手机占领新兴市场的重要途径之一。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大傻111 2017-6-11 21:28
看是好看,就是买不到

查看全部评论(1)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4 , Processed in 0.03206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