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SDC 2017部署Connect Tag ahead

2017-10-18 14:09|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8| 评论: 2|原作者: 泰泽哥哥|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三星开发商大会2017年10月18日和19日在旧金山举行了两天,三星宣布了一个新的小工具,在展会上展出。被称为三星Connect Tag,它是一种独特的基于IoT的产品,可让您跟踪所关心的事物或人物。不像那些便宜的蓝牙跟踪标 ...

Samsung-Connect.jpg

三星开发商大会2017年10月18日和19日在旧金山举行了两天,三星宣布了一个新的小工具,在展会上展出。被称为三星Connect Tag,它是一种独特的基于IoT的产品,可让您跟踪所关心的事物或人物。不像那些便宜的蓝牙跟踪标签,需要与您的手机配对,因此范围非常短,三星Connect Tag具有更长的距离,无需配对智能手机。
Samsung-Connect-Tag_2-560x464.jpg
Connect Tag ahead

三星Connect Tag运行在轻便的基于Tizen RT的操作系统上,用于IoT,恰好是世界上第一款利用窄带技术(NB-IoT,Cat.M1)的消费类移动产品。使用NB-IoT,跟踪器可以通过互联网使用蜂窝电信频段访问定位服务。由于过去缺乏正确的基础设施,这项技术受到压制,但现在似乎基础设施的挫折终于得到解决,因此三星已经采取了大胆的步骤来制造实际的消费产品。 NB-IoT技术的使用有助于连接标签显着降低电池使用量,因此三星已经将其电池寿命定为七天。三星连接标签因此具有室内和室外定位功能,借助GPS,WiFi和Cell ID。

三星Connect Tag的使用情况是无限的,可能因人而异。有了它,你可以跟踪你的孩子,老人和宠物的下落等。Connect Tag的位置可以通过用户的Android(only)M或更高版本的智能手机访问,您可以获得及时的通知,甚至设置地理约束,以便当Connect Tag移出这些边界时,您会收到通知。携带Connect标签的用户也可以触发向所有者发送有关其位置的通知。

但这仅仅是它的基本功能,三星Connect Tag可以与Samsung Smart Things智能家居系统集成,以便用户在家中或进入房间时也可以触发家庭IoT设备,如灯和恒温器。三星Connect Tag已通过IP68认证,防尘,防水,重量仅25克。

三星尚未提及Connect Tag的任何定价或可用性,但它将首先在韩国推出,其次才是更多的市场。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chinablue 2017-10-27 22:19
便宜一点就好了!
fxmxyy 2018-2-24 22:41
三星2018

查看全部评论(2)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22:23 , Processed in 0.06302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