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Tizen新游戏 Aniscience在Tizen商店发布

2017-3-10 16:37|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流星悟语|来自: 泰泽市场

摘要: 新游戏 Aniscience 邀请你去大自然的新世界开始新的冒险。专为孩子和家长设计的互动教学游戏。 让你的孩子踏上一段探索自然法则和常见动植物的旅程。在迷人的动植物世界中尽情徜徉。你会像阅读你最爱的儿童读物那 ...
Aniscience强势进驻Tizen商店啦

新游戏 Aniscience 邀请你去大自然的新世界开始新的冒险。专为孩子和家长设计的互动教学游戏。


让你的孩子踏上一段探索自然法则和常见动植物的旅程。在迷人的动植物世界中尽情徜徉。你会像阅读你最爱的儿童读物那样流连忘返。

Aniscience给你带来:
*直观的游戏控制
*趣味十足的教育方式
*为孩子们绘制的精美插图
*对孩子们,特别是学龄前儿童和年幼学童的知识拓展
*超过50种互动对象(元素和声音)

Aniscience强势进驻Tizen商店啦

Aniscience强势进驻Tizen商店啦


Aniscience强势进驻Tizen商店啦


游戏背景:

小老鼠离开居住的洞穴,探索周围的世界。在路上它遇到各种地下世界的居民,探索一片草地和一个小池塘。游戏分为两部分 – 游戏和教学。 将一只放大镜轻轻拖动到选中的物体(动物或植物)上,你将会看到该物体的相关信息。
Aniscience把科学知识用轻松愉快的方式展现出来。美丽的插画搭配与各种动植物相匹配的丰富配乐和音效,带给你独一无二的神奇体验。

*更多互动正在制作中*

下载方式:打开Tizen商店/Tizen Store,搜索Aniscience,点击下载就可以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4 , Processed in 0.03502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