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Tizen智能手机应用:TubeMate音乐下载,歌曲下载应用

2017-3-2 22:10|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7| 评论: 0|原作者: 绿豆宝贝|来自: 泰泽市场

摘要: TubeMate音乐下载是一个新的在线音乐听和下载解决方案应用程序,基于世界上最大的音乐搜索引擎之一SoundCloud。 开发人员,Andrei Avram,使用SoundCloud API制作这个应用程序,现在已经将其添加到Tizen商店。 Tiz ...
TubeMate音乐下载是一个新的在线音乐听和下载解决方案应用程序,基于世界上最大的音乐搜索引擎之一SoundCloud。 开发人员,Andrei Avram,使用SoundCloud API制作这个应用程序,现在已经将其添加到Tizen商店。

Tizen智能手机只有2个在线音乐应用程序一个是ACL提供支持的Saavn由Openmobile开发和另一个是JioMusic由RJIL开发,都支持印度的三星Z2智能手机。 三星和俱乐部的Hungama音乐已经关闭了他们的Tizen智能手机的服务。 但是,Hungama音乐仍然可用于Z1和Z3设备。
Smartphone-App-TubeMate-Music-Download-Tizen-Store-Experts-4.jpgSmartphone-App-TubeMate-Music-Download-Tizen-Store-Experts-1.jpgSmartphone-App-TubeMate-Music-Download-Tizen-Store-Experts-2.jpg

应用功能

使用内置音频播放器在线播放任何音乐
从他们的数据库无限下载音乐
一个旁大的歌曲数据库


用户指南

启动应用程序
搜索歌曲
点击结果播放歌曲
在右上角下载按钮
要显示您的下载,转到设备存储>>下载

Smartphone-App-TubeMate-Music-Download-Tizen-Store-Experts-3.jpg

下载方式:打开Tizen商店/Tizen Store,搜索TubeMate,点击下载就可以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4 , Processed in 0.05126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