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Music Recognizer音乐识别现在登录TIZEN商店了

2017-3-23 14:31|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流星悟语|来自: 泰泽市场

摘要: 新应用程序称为 Music Recognizer 在Tizen商店推出了, 帮助用户找到他们最喜欢的歌曲 。 支持哼唱 一款基于内容的音乐搜索应用听歌识曲,靠近播放原音音乐,秒搜得到好音乐哼唱搜索,哼出你心中想要的歌曲,瞬间抓住 ...
新应用程序称为 Music Recognizer 在Tizen商店推出了, 帮助用户找到他们最喜欢的歌曲 。 支持哼唱 一款基于内容的音乐搜索应用听歌识曲,靠近播放原音音乐,秒搜得到好音乐哼唱搜索,哼出你心中想要的歌曲,瞬间抓住好旋律。最快一秒识别歌曲,平均三秒即可识别,被誉为搜歌神器。 有时我们听好音乐,我们开始喜欢它。 问题是我们从未听过如此就很难搜索后下载它,并将它添加到我们的 音乐库 。 那个时候音乐识别器应用可以帮助你为你搜索整个音乐库告诉的名字simger电影名称。

要完成搜索7,你只需要点击主屏幕。 当你听这首歌只是启动应用程序,点击主屏幕。 还需要10秒为更好地了解听的歌。 稍后将搜索这首歌。 它会给你名字的歌曲和歌手唱过那首歌。 然后它提供专辑或电影名称及其类型名称,它也可以告诉它的发布日期。

 Music Recognizer Tizen

我搜查了许多宝莱坞歌曲没有任何错误。 我得到整个详细具体的歌曲就品味它,它做得很好。 它甚至可以找到国际上的歌曲。 这是更好的如果你喜欢歌曲从其他语言,你知道,但不想从特定电影下载更多歌曲。 你也可以看到你的搜索历史记录选项卡以备后用。

音乐识别器应用非常有利于音乐爱好者。 如果你总是试图找到新的好的歌曲从其他语言但不知道他们的电影名字那么这个程序可以帮助你。 音乐识别器在Tizen商店现在可以完全免费的。 它适用于所有的三星Z系列手机。

下载方式:打开Tizen商店/Tizen Store,搜索Music Recognizer,点击下载就可以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4 , Processed in 0.03653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