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SoundCIoudPro现在可用于三星Gear S2和S3

2017-4-29 20:21|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7| 评论: 0|原作者: 密西西比河|来自: 泰泽市场

摘要: SoundCloud是来自不同音乐创作者社区的世界上最大的音乐和音频平台。这是艺术家直接与观众分享原始演示,播客等的最简单方法。 SoundCloud Pro是Gear S2 / S3智能手表的免费应用程序,刚刚更新了更多的功能。 使 ...
SoundCloud是来自不同音乐创作者社区的世界上最大的音乐和音频平台。这是艺术家直接与观众分享原始演示,播客等的最简单方法。 SoundCloud Pro是gear S2 / S3智能手表的免费应用程序,刚刚更新了更多的功能。

SoundCIoudPro现在可用于三星Gear S2和S3

使用SoundCloud Pro,您可以发现很容易找到的新音乐。首次启动时,您可以选择搜索,浏览,关注,帐户和指南。您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内容和您最喜爱的音乐找到新的收藏夹。听各种流派,国家和艺术家喜爱的曲目和艺术家。您还可以下载自己喜爱的歌曲并将其保存在手机中进行离线聆听(将歌曲保存在手机中的“Download / SoundCIoud”文件夹中)。

SoundCIoudPro现在可用于三星Gear S2和S3

如果您还在Android智能手机上安装音乐云提供程序应用程序,也可免费使用该应用程序,您可以在手机上下载自己喜欢的歌曲,还可以从手机上的Gear smartwatch播放歌曲。该应用程序仅支持Gear S2 / S3。

新功能版本3.0.1

登录到您的SoundCloud帐户后,您可以访问Track,PIayList,Favorites。


下载方式:打开Tizen商店/Tizen Store,搜索SoundCIoudPro,点击下载就可以了!


1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3 , Processed in 0.03443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