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Gear S微信语音回复教程

2016-5-8 23:31|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731| 评论: 7|原作者: shehongv|来自: 泰泽网

摘要: 经过网上收集的文章,和自己的尝试谢了一下,谢谢原作者的精彩讲解:我也不知道关于三星的这款手表,怎么有那么多谣传。通过实际验证证明了,你什么都不用做,只需要正常使用就可以了—完全支持微信语音回复,文本就更 ...
经过网上收集的文章,和自己的尝试谢了一下,谢谢原作者的精彩讲解:我也不知道关于三星的这款手表,怎么有那么多谣传。通过实际验证证明了,你什么都不用做,只需要正常使用就可以了—完全支持微信语音回复,文本就更不用提了。
 Gear S使用微信手表助手
注意你只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1.三星的手机端: 用三星手机专用的app“gear Manager”下载安装“微信手表助手”,使用时务必打开它。经过测试,泰泽论坛里面下载的也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只要你下载了微信手表助手,不管哪儿的都可以!

2.用三星手机专用的GEAR MANAGER来管理所有的通知,也就是说哪些通知是你需要同步呈现在手表端的,勾选出来(跟你手表端有没有软件没关系),你可以把手表理解为一个窗口。

3.我给的建议是,如果管理通知时你勾选“微信手表助手”,那就不用选微信了,试一下就知道因为这会是两个重复的信息,并且“这个老的微信”在手表端只能够呈现提示,很弱,如果不弱的话就不用微信手表助手了对么?

4.接下来让我想一下,对没错,点开你手机端微信手表助手(很多人都会觉得点开跟没点开是一样的没错,就是一个非常弱的界面,然后按需要画上对勾),就把它放在那儿不用管他,总之你不要把它关闭。我试验过了其他你什么都可以做比如听音乐等等,都可以。
 Gear S使用微信手表助手
5.打开微信,找到你需要对话的人你现在就可以用微信,跟他对话了,就像往常一样,我管这个叫做给“手表微信对话起一个头”,切记这以后你就可以关闭你和他的那个对话窗口了(如果不关闭的话,会默认为你在使用手机,那么你的手表端会呈现,注意不是关闭微信)。对方当然就会给你回复,他的回复将会同步的,呈现在你的手表和手机两端,内容完全一样。少打了一个字,是不关闭手机微信里两个人之间的对话窗口,手表端就不会呈现。点箭头是文字回复,点蓝色图标,可以看到语音回复。
 Gear S使用微信手表助手

6.有趣的是,一旦手表端有了你和他的对话记录,如果你不关闭你的手机端对话窗口,尽管这个时候你的手表端没有提示,但是你可以看着你手机的屏幕来用你的手表回复他(这很适合开车的时候进行,再有就是收听语音)。
 Gear S使用微信手表助手

7.我说过了,三星的手表Gear S既支持微信的语音回复更不要说文字,但至少我用的Edge+打开对方发过来的语音,会提示等待然后缓慢地等待很久索性就不用等待了(直接听手机端的语音就可以,没别的办法)。纠正一下,是Gear S,不是用手机Edge+

8.至于用语音或者文字回复,手表端的“微信手表消息”界面上都有提示(除非没有手表或者不会用)。值得一提的是,它和手机端的微信使用语音回复一样,找绿色按钮按住说,松开发送,当然也有文字回复的选项。

#写这么多,其实用说起来很简单,我想强调一点的是根本不用刷什么机也不用升什么级总而言之,我的三星手表Gear S和手机Edge+,在微信通话和文字回复这方面试过没有问题,唯一的问题是,对方发来的语音收听起来似乎有障碍。解决的办法有两种一个是,你的手机对话窗口打开用手机来收听,再有一个方法是告诉对方尽量用文字我现在不方便收听,就这么简单。(微博 公路8610 可以找到我详询,我也很愿意帮助每一个使用三星手表但为搞不定微信头疼的人)。

就这样了,大家耐心琢磨下,别乱刷机。

少打了一个字,是不关闭手机微信里两个人之间的对话窗口,手表端就不会呈现。

好了,再见各位,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人。
标签:微信gearsgear语音软件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oyqa 2016-5-9 21:29
我的直接就可以啊,好像也没有用过那么多过程
kartoffel 2016-5-12 21:21
没有用过...
80男孩 2016-5-29 22:51
这个对不会连接的人来说,是个好方法
?壞壞熊? 2016-5-31 12:13
支持一下!
?壞壞熊? 2016-5-31 12:13
支持一下!
58008839 2016-6-2 00:20
我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oyqa 2016-9-2 00:28
楼主用心了!!!

查看全部评论(7)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2 , Processed in 0.04224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