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Tizen SDK代替版本Tizen Studio 1.0发布!

2016-9-3 01:02|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 评论: 5|原作者: 帅帅|来自: 泰泽网

摘要: 2016年9月1日,Tizen SDK一个新的Tizen工作室发布了。 Tizen Studio 1.0 现在你可以选择必要的平台和配置文件,并通过安装 Tizen Studio 体验快速、 稳定的发展环境和新的用户体验和 UI。 最新发布的gear S3 ...
2016年9月1日,Tizen SDK一个新的Tizen工作室发布了。
Tizen Studio 1.0发布

Tizen Studio 1.0

现在你可以选择必要的平台和配置文件,并通过安装 Tizen Studio 体验快速、 稳定的发展环境和新的用户体验和 UI。

最新发布的gear S3 的应用程序也可以用Tizen 工作室 1.0 开发。

现有的 Tizen SDK按照 Tizen 平台版本发布。由于没有为每个平台提供SDK程序,你不得不安装几个平台开发SDK程序。它很难维护和管理,以及相关的更新。

因此,Tizen 2.4 SDK,尝试以整合安装。从 Tizen 工作室 1.0 开始,你可以选择,并以一次性安装安装必要的平台和配置文件。此外,Tizen 工作室通过平台版本取得了稳定和轻量级的更新,并已通过全面改进用户体验和用户界面提高了它的可用性。

从现在开始,采用单独的 Tizen 平台和 Tizen SDK来控制版本,从 1.0 版开始为新的 Tizen SDK: Tizen Studio。


Tizen Studio可以从这里下载安装。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见Tizen 工作室概述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涵冰 2016-10-27 23:30
没有详细的安装方法吗?
b88954966 2016-10-28 12:58
集成了一体了?
欢喜楊陽 2017-3-4 12:37
希望这个系统越做越好!
钱男友 2017-3-13 11:54
感谢分享, 真的很不错
grown 2019-11-5 22:49
1111111111111111

查看全部评论(5)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2 , Processed in 0.04047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